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财会金融系会计专业赴用友产业园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26    来源: 财会金融系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近日,会计专业全体教师赴用友产业园参观交流。就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习基地建设和毕业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研讨,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充分听取企业对我院会计专业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团队受到企业方的热情接待,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商科事业部副总经理眭召强、新道云教育服务事业部人才服务总监杨世强、北京区校企合作总监郑乐媛、教育规划顾问金鑫等参加了座谈。财金系副主任周晖参加调研。

802CD

通过此次调研,会计专业加深了对社会需求和行业标准的认识,理清了数智化背景下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建设的基本思路,对新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会计专业的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2108006】(财会金融系 梁瑞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