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财金系投资与理财专业前往用友产业园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 财会金融系     点击:

7月15日上午,财金系投资与理财专业全体教师在系党总支书记李艳芳、系副主任周晖的带领下前往用友产业园开展调研。

通过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在各大高校参与专业建设的典型案例,教师们初步了解公司目前在教学资源服务、教学技术支持以及考试认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双方围绕金融科技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讨论,重点就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岗位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全体教师在公司负责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产业园区,进一步了解公司组织结构和企业文化内涵。

通过调研交流,双方表示将积极发挥学院和公司的优势互补,争取实现全面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打造体现专业特色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专业人才。

【2109002】(财会金融系 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