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信息技术系与华为开展多方位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1-07-26    来源: 信息技术系     点击:

7月11日,信息技术系副主任万春旭应邀请参加了华为与CSDN联合举办的“移动开发的现在与未来”线下闭门会议。会上,万春旭与华为云、阿里巴巴、快手、工商银行等企业的移动应用开发工程师,一起探讨了当移动互联网遇上5G和AI技术,移动开发技术应该往哪个方向发展。华为此次闭门会议,既是一次技术发展方向的研讨,也是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

信息技术系与华为开展了多方位的合作。2020年寒假推荐部分优秀学生参加了华为高校线上夏(冬)令营;2021年春季学期推荐学生参加华为全国高校区块链技术培训与大赛;2021年6月邀请华为新精英认证生涯规划师任凤梅给全院师生做了“你的未来你做主——华为云&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得到了师生的肯定与认可。今年,信息技术系计算机与物联网两专业申报了华为的移动应用开发1+X证书,把华为的鸿蒙系统引入到专业教学中。

通过与华为的深入合作,让师生们跟进信息技术的发展,开阔学生向外交流的视野,后面将引进来,走出去方式 加强与华为的合作,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加强外部沟通。

【2107056】(信息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