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燕园管理会计教师实践发展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2021-07-26    来源: 财会金融系     点击:

7月12日,燕园管理会计教师实践发展中心在学院北校区举行了揭牌仪式。燕园财税教育科技集团总裁兼燕园智库秘书长张维智博士、财会金融系党总支书记李艳芳教授、副主任周晖教授以及燕园财税研究院院长、集团总裁助理、企业CFO、财金系会计专业全体教师和其他职业院校会计专业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管理会计教师实践发展中心将致力于促进管理会计师资能力提升,搭建跨界跨校、校企交流、同行交流、国际交流平台,开展教师研修、职业发展咨询、教育教学指导、学术发展、学习资源及信息共享等活动,打造管理会计教师成长家园,推动区域内高校教师职业化发展。

揭牌仪式后,全体人员共聚一堂召开了研讨会,燕园财税集团总裁、财金系副主任、企业CFO、职业院校会计专业负责人、财金系党总支书记相继发言,畅谈管理会计教育及教师发展,对管理会计教师实践发展中心的下一步工作达成了共识。

燕园财税教育科技集团是财金系会计专业的校企合作企业之一。燕园管理会计教师实践发展中心在学院落地,标志着校企双方的合作向纵深发展迈出了全新一步。会计专业将与燕园财税集团合作,将燕园管理会计教师实践发展中心建设成为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教师发展平台,全面提升教师实践能力、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高校专业教师与行业企业人才队伍的交流融合。

【2107055】(财会金融系 梁瑞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