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财金系与《读者》杂志共建阅读与写作基地

发布日期:2021-07-26    来源: 财会金融系     点击:

7月12日,财会金融系与《读者》杂志在北校区建立“阅读与写作基地”,《读者》杂志营销总监杨晋和财金系副主任周晖共同为基地揭牌。

《读者》杂志多年以来始终以弘扬人类优秀文化为己任,坚持“博采中外、荟萃精华、启迪思想、开阔眼界”的办刊宗旨,赢得了各个年龄段和不同阶层读者的喜爱与拥护,被誉为“中国人的心灵读本”、“中国期刊第一品牌”。《读者》阅读与写作基地的建立,对宏扬我院“耕读传家”德育品牌,通过“读”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加大文化育人力度起到推动作用。

揭牌仪式上,《读者》杂志为基地捐赠了旗下系列品牌图书和杂志。财金系也与《读者》达成了书香校园建设的初步协议,今后将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对学生的课外阅读和书目选择提供指导。

【2107054】(财会金融系 梁瑞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