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水建系水利工程专业群开展专业建设及深度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点击:

7月13日,水建系副主任焦有权、水利工程专业主任杨林林、副主任韩敏琦及部分教师代表前往北京京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金河水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北京京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韩晋国、北京金河水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宣理华等部分企业领导和高管参加了座谈。

焦有权等一行人首先来到北京京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合作教材编写、毕业生实习就业、企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来到北京金河水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思政、学生在企业的发展,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等事宜进行了研讨。

水建系本阶段组织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企业调研,对水利工程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校企合作办学、产教深度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107043】(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樊慧菊、韩敏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