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院受邀参加国际农牧业高等职业教育联盟专题研讨会并做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1-06-16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6月8日,我院受邀参加国际农牧业高等职业教育联盟(HVEIAA)“万物健康;人与动物和谐共生”线上专题研讨会。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印尼任抹州立理工学院、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八所中外高校参加研讨交流,我院畜牧兽医系刘明荣副教授代表学院做了“万物健康理论下中国伴侣动物产业的快速发展”为主题的交流发言。会议由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兽医学院院长奥斯本教授主持。

刘明荣副教授首先介绍了学院以及畜牧兽医系办学的情况,并从中国伴侣动物的数量、宠物医院的数量以及与宠物有关企业的数量高速增长等方面阐述了我国伴侣动物产业的发展过程,充分说明了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我国伴侣动物产业快速发展的促进作用。

本次研讨会旨在传播分享“万物健康”理念,增进联盟成员间交流,共同构建人与动物和谐共生的健康共同体。

【2106055】(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杨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