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清河校区参加昌平区“高校文化助力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4月14日,2021年昌平区“高校文化助力工程”工作推进会在昌平职业学校召开。11所驻昌高校、11个镇(街道)的工作负责同志以及昌平职业学校、昌平区成人教育中心等单位领导参加推进会。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学坤及都市设施农业与装备专业负责同志参会。

“高校文化助力工程”是由昌平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北京市学习型城市工作示范区的实施意见》部署的十大工程之一,旨在充分发挥驻昌高校在学习型城区建设工作中的文化引领、人才支撑和科学技术等方面资源优势,以“高校文化助力”这一崭新理念,实现驻昌高校与镇街的有效合作对接,促进昌平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清河校区长期以来坚持主动对接地方产业发展规律,利用自身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本次推进会,清河校区与昌平兴寿镇建立了合作对接联系,签署了《驻昌高校助力镇街经济社会发展合作意向书》。

会上昌平区教委副主任徐大生结合第一期“一校带一镇街”工作成效,深层次剖析了昌平区域内终身教育体系和产业结构优势,为第二期“高校文化助力工程”的顺利开展明确了方向和要求。清河校区将根据合作意向书内容,继续深挖服务项目,发挥好职业教育助推乡村产业发展的引领示范作用。

【2104059】(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徐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