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现代系旅游管理专业积极推进与星巴克共同育人合作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现代服务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积极拓展合作企业范围,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旅游管理专业积极引企入校,于2021年初通过多次接触与洽谈,与星巴克咖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就专业课程建设、企业参与课堂教学、校外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企业课程入校意向,有计划将星巴克咖啡学院的系列100课程引入学校课堂。在专业原有调酒课程中融入咖啡调制内容,企业按计划定期委派咖啡培训师来校授课。

4月13日,开启了星巴克入校的首次授课,星巴克派出北京人事部负责人张妍、门店副经理侯蕊、侯帅两名区域咖啡大师来校授课,在校内教师协助下,圆满完成课程的讲授。同时,课程中引入星巴克咖啡文化和伙伴成长职业规划,为后续学生校外顶岗实践和职业发展提供路径。

引入星巴克咖啡课程是旅游管理专业引企入校的一次有益尝试,为进一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紧密合作,以及现代学徒制校企双主体共同育人模式打下坚实的基础。

【2104041】(现代服务管理系 贾艳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