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经管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与合作企业开展课程合作研讨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1月11日,经济管理管理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全体教师与合作企业星巴克为下学期即将开始的课程合作开展线上研讨。双方共同商讨了把星巴克企业大学开发的优质课程植入校内相关课程的知识点模块,达成了企业讲师团队与校内教师共同授课的共识。

研讨会上,星巴克北区资深招募经理夏群介绍了星巴克的校企合作课程框架体系,并详细讲解了课程内容。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主任介绍了校内课程开设情况以及课程知识点模块构成。经过充分研讨,双方确定《门店销售实务》、《客户关系管理》、《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2》3门课程分别与星巴克企业课程的咖啡学院系列100、门店之旅、顾客服务、求职攻略等结合,企业将指派咖啡大师和区域运营管理人员与校内教师共同备课和共同授课。

此次合作是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上的进一步推进。

【2101012】(经济管理系 汪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