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定位智慧农业  促进校企双赢

——清河校区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

发布日期:2021-01-06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12月31日上午,北京中科浩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津铭一行四人到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就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进行洽谈。清河校区院长叶克、党总支副书记刘杰,以及教务和相关专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叶克同志强调,双方合作要聚焦围绕北京生态防护、现代农业示范、乡村科技服务等方面打造亮点,提出了“求真务实、依法依规、项目落实”的合作原则。

双方围绕深度产教融合的具体落实达成了一致,主要在智慧农业群建设、无人机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定位、专业先进的人才培养环境建设、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校企联合科技服务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确定了下一步合作的初步计划。双方还探讨了企业与院校深度融合发展最终实现校企双赢的模式。

会后,张津铭一行在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再次对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实训场所进行考察,双方就“浩普无人机产学研基地”建设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

本次合作意义重大,为清河校区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保障,也为积极推进我院智慧农业专业群建设提供了全面的支持。

【2101007】(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