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与北京必胜客有限公司举行现代学徒制培养工作沟通会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1月12日,经济管理系工商管理专业与北京必胜客比萨饼有限公司召开线上校企合作沟通会。经济管理系主任朱京燕、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主任汪海燕,工商管理专业教师,北京必胜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校企合作负责人王一晨、招聘经理潘蕊、训练部经理芦佳、HRBP杨平、训练部辛爱英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已开展的现代学徒制培养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校企共同推进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进行了探讨。芦佳代表北京必胜客有限公司进行了工作总结,介绍了工商专业14名同学在北京必胜客有限公司的实习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实习中的出色表现,及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果。汪海燕代表工商管理专业进行了总结,感谢北京必胜客有限公司对同学们的实习提供了大量的支持,公司方面的培训流程非常有效,同时对工商专业14名同学的实习情况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

朱京燕代表经济管理系进行了发言,她总结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与北京必胜客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过程,认为企业方面投入很大、双方合作效果明显,分析了现存的问题,并对双方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与北京必胜客有限公司对校企合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主要内容涉及学生的晋升通道、学生在企业的培训方式、实习店面的选择、学生出现问题的解决方式等。双方一致认为需要进一步推进合作,并就建设带训基地餐厅、完善培训流程、加强“企业-学校-学生”沟通等达成了共识。双方还就2021年的合作进行了协商,主要内容涉及学生的实习、教学计划的安排、课程建设、企业人员进入学校等。双方认为2021年需要进一步提高合作水平,扩展合作领域,重点是提高学生实习后留在必胜客的比例、加快学生的晋升速度。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与北京必胜客有限公司的现代学徒制培养工作沟通会取得了预期成果。本次沟通会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找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双方对校企合作充满信心,力争使双方的合作进入到一个新阶段。

【2101016】(经济管理系 王绍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