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畜牧兽医系赴北京华阜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教深度融合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 畜牧兽医系     点击:

12月28日,畜牧兽医系主任曹授俊一行7人到北京华阜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就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共享等方面进行沟通研讨。

座谈中,公司董事长刘云波研究员对畜牧兽医系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就实验动物行业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及未来双方合作点进行了沟通交流。刘云波研究员表示,双方合作是基于协议但不限于协议的多种合作方式,感谢学院为北京华阜康的发展培养输送专业人才,相关专业与公司契合度高,期待双方在新形势下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曹授俊介绍了畜牧兽医系基本情况以及实验动物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情况。表示,希望双方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加大交流力度,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实现合作共赢。双方还在教师、教材、基地、师资等潜在合作方面进行了探讨,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可以落地执行。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实现“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经过前期沟通与协商,学院已与北京华阜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共建共享校企共同体基地、产学研合作平台、教学科研团队以及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度广泛交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一种“双赢”模式。

【2012085】(畜牧兽医系 张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