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畜牧牧医系实验动物技术专业赴校企合作单位开展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 畜牧兽医系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加强校外实训基地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近日,畜牧牧医系实验动物技术专业教师赴校企合作单位北京通和立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实验动物研究中心开展交流研讨。

12月22日,专业教师一行赴北京通和立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李英俊,研究员、综合运营办公室主任刘美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与岗位人才需求情况,并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多项合理化建议。双方就校企共同完成岗位化教学的实施方案达成共识,对共同开发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赛项进行初步探讨。座谈交流后,大家还参观了实践教学基地,并与在此就业的我院毕业生进行交流。

12月23日,专业教师一行赴北京实验动物研究中心交流调研。中心主任武会娟研究员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中心现状。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科技研发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初步共识。

实验动物技术专业将进一步巩固调研成果,充分吸纳学生就业、实习单位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积极将行业、职业标准要求融入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明确专业人才的培养规格,完善课程体系,加强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2012083】(畜牧兽医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