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现代系旅游管理专业创新团队赴苏州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为了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专业建设的经验做法,提升创新团队建设思路,拓宽视野,2020年11月12日--15日,现代服务管理系旅游管理创新团队成员何艳琳、贾艳琼、郑莹、秦志红一行4人赴苏州进行调研。

创新团队成员先后在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茅山东岩精品民宿、大观茶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调研与座谈交流。主要就旅游管理专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技能大师工作室、民宿运营、茶文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调查与探讨。

通过调研,拓展了老师们的视野、开阔了思路,为旅游管理专业在创新创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旅游管理专业创新团队将认真总结调研成果、找差距、补短板,逐步推进专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1100】(现代服务管理系 秦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