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院与FESCO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北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11月6日,学院与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ESCO)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北校区举行。公司扶YOU职上项目两位负责人,学院招生就业处、经管系相关负责同志,系学办、国贸专业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今年7月以来,国贸专业教师与FESCO公司扶YOU职上项目负责人相互走访,调研人才需求和就业岗位情况,双方达成了以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作为校企合作撬动点,全面开展校企合作的意向。签约前,扶YOU职上项目负责人特别介绍了FESCO公司在岗位资源上的优势,经管系负责同志回顾了以往和2020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双方就今后校招项目如何匹配专业与岗位等细节交换了意见,提出以学院各专业应届毕业生在毕业学年构成虚拟“云毕业班”的设想,校企双方共同做好毕业实习和就业岗位的推荐实施工作。

校企双方代表分别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招就处副处长马雪雁做了总结,感谢经管系为此次签约做的充分准备,强调了校企合作对于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今后不断开拓学生就业新形式,通过成立FESCO项目的校企合作交流群,探索实现FESCO公司与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为毕业学生就业岗位多元化铺平道路。

【2011067】(经济管理系 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