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经管系国贸专业到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24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7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国贸专业教师一行五人,到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望京业务部调研。公司扶YOU职上项目组项目经理孙爽与业务经理张凯接待。

FESCO是国有企业,是中国第一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也是中国500强, 2016年曾与经管系签署《校企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协议》,并为当年毕业生提供顶岗实习机会。此次国贸专业通过扶YOU职上项目组校园招聘计划联系到该公司,介绍学院专业设置、定位及优势,实时了解北京市场人才需求和就业岗位情况,期望公司继续把相关适应的岗位推荐给毕业生。FESCO扶YOU职上项目组负责人对此表示支持,与国贸专业教师分享了与北京建筑大学、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和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等院校的合作经验,介绍校园招聘中研究生、本科生和高职生的不同层次人才需求与岗位定位,分析人力资源“人岗比”及各院校签订意向性就业协议成功率,希望以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企业管理等经管系相关专业作为校企合作撬动点,与学院逐步铺开全面合作,争取每年为学院提供上百个就业岗位。

【2007026】(经济管理系 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