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国贸教师到众望和平产业信息技术研究院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1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教师如约来到众望和平产业信息技术研究院和北京众望和平国际商务公司参观学习,了解该研究院的课题项目与业务开展情况,得到了热情接待。

北京众望和平国际商务公司是以进出口贸易为主、贸易与物流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的集团公司,主要经营机电产品、电子零配件、机械产品的进出口。公司依托海内外网络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综合物流服务,包括空运进出口、海运进出口、铁路运输、国际、国内快递、展览、关务、仓储、保税和包装等服务。在北京奥运会气象装备和冬奥会体育用品、国家863工程技术对接、医疗器械领域,拥有亮眼的业绩。

众望和平产业信息技术研究院是北京众望和平国际商务有限公司为向民用方向业务拓展而专门设立的研究院,通过前期寻找科研成果开发和严密的项目论证体系,完成民用高科技领域的前沿技术向“一带一路”国家输出,实现国内科研成果转化。

国贸教师向该研究院及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系部特色、“走出去”的泰国分院及“引进来”的留学生教育等国际化教育情况,引起了公司的兴趣。负责人表示,愿意到访学院,并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学院农业类科研项目研究,吸收教师参与课题研讨。在校企合作领域,愿意成为国际贸易专业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吸收学院政治素质过硬的毕业人才作为新生力量,积极做好产教融合共同育人共同培养的长期协同发展。

【2001039】(经济管理系 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