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经管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与合作企业联合举办“百胜中国储备经理班”工学交替第一阶段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1月9日下午,“百胜中国储备经理班”工学交替第一阶段总结交流会在北校区201会议室召开。校企双方领导及全体工商专业教师及工商1811学生参会。会议由工商专业主任汪海燕主持。

总结交流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红从国家政策、双高校建设等层面说明国家对现代高等职业教育的重视,指出“百胜中国储备经理班”非常符合现代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要求,预祝后续校企合作顺利。经管系主任朱京燕总结了工商专业为“百胜中国储备经理班”所作的大量工作,既制定了与“工学交替”相配套的一系列教学管理文件,也建立了校企指导教师沟通交流群,同时实现了学校指导教师到店实时督导,并提出未来与企业合作开发教材等设想。市场副总经理詹雪介绍了必胜客的校园直通车、商业领军人计划这些针对在校大学生的职业上升规划,同时提出“百胜中国储备经理班”是一种新的人才培养方式,比校园直通车职业上升得更快。市场训练部工作人员总结介绍了工商1811班一学期来在必胜客的总体表现及考核标准,并对下学期学习计划进行了解读。校企共评选出9名优秀学员,为其颁发奖状和奖品。优秀学员代表王可心代表学生进行发言。区经李全明为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成长故事。最后是现场互动答疑,企业人员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会后,经管系领导、全体工商专业教师及企业全体人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2001028】(经济管理系 关晓飞 汪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