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国贸师生走进舜天科技开展现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1月2日,在经济管理系领导和后勤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国贸专业师生一行14人,走进舜天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跟企业师傅学习活动,并受到该公司的技术总监桂姣等人热情接待。

国贸师生参观了这家新成立的科技公司刚搬迁的新址,7名学生在公司的安排下,一对一地跟着技术人员和客服专员现场学习公司“退款管家”业务的详细操作步骤,熟悉亚马逊全球站点的索赔退款实例,了解如何通过退款管家产品跟进解决退款等纠纷,并为全球卖家争取到正当权益,进而能为公司获取收益的全流程。参观结束时,该公司表示,将响应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的号召,积极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愿意寒暑期接收我校学生,并可以将公司长期作为国贸专业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2001024】(经济管理系 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