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经济管理2019级订单班学生签订三方协议

发布日期:2019-06-28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6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主任朱京燕、央联万贸城人事行政总监陈宝武分别代表学院和企业在北校区201会议室与工商企业管理专业2019级入选央联万贸城订单班的新生签订校、企、学生三方定向培养协议。

此次签约会是在2018年12月经济管理系与央联万贸城签订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协议的基础上,企业参与订单班自主招生面试后,与通过企业面试考核的学生签订的学院、企业、学生三方培养协议,是校企联合开展协同育人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经济管理系班子成员及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教师。

会上,朱京燕同志首先欢迎企业的到来,并祝贺入选央联万贸城订单班的同学们,然后介绍了定向培养协议签署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央联万贸城人事行政总监陈宝武代表企业发言,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和职业发展空间。学生代表也表达了大家通过三年的校企共同培养成为企业合格人才的决心和意愿。

会后,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主任和教师与央联万贸城人员继续商讨后续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以及工学交替的形式。

【1906068】(经济管理系 汪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