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院派教师赴台湾德明财经科技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22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6月3日-7日,财会金融系会计专业主任梁瑞智和经管系专业老师车红莉受学院委派,赴台湾德明财经科技大学进行为期三天半的交流学习。德明财经科技大学设立于1965年,位于台北市内湖区,是一所本科制职业院校。

两位老师顺利抵台后,在德明财经科技大学研发处相关老师的带领下,首先对学校的系部设置、教学设施、学生管理、学生社团和学生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解,走进德明财经科技大学的课堂进行听课学习,亲身感受了学校多位老师的教学方式和课堂气氛。两位老师还从专业领域与各门老师就专业设置、课程体系、教学方式、考核方式、实习实训、校企合作、课证融通、技能大赛等专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交流学习,加深了两校师生间的了解与联系,为双方以后的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906052】(经济管理系 车红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