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到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22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6月14日上午,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副书记陈晓婷率该院设施农业与装备专业负责人等一行四人,到学院清河校区就设施农业与装备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调研。

陈晓婷一行首先参观了清河校区设施农业与装备专业实践教学场所,了解了该专业的实训内容和实训设备应用情况。

随后召开了专业座谈交流会。清河校区院长叶克、副院长诸刚及设施农业与装备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上,诸刚同志介绍了清河校区办学情况,设施农业与装备专业负责人就专业建设和改革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陈晓婷同志详细介绍了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的办学和发展情况,相关人员介绍了设施农业与装备专业在该院的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

双方在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以及学生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学习,相互学到了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

【1906045】(清河校区 徐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