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信息技术系教师赴成都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 信息技术系     点击:

5月24日,信息技术系选派王向军、高鹏、张文静、李荣四位专业主任赴成都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业调研。成都农职院计算机应用专业主任周洪林和物联网专业主任谢忠敏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洪林、谢忠敏分别就成都农业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简要说明。重点围绕两个专业的办学特色、课程设置、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等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今后加强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会后,一同参观了该校的计算机软件实验室、物联网实训室。

通过调研,教师们对农业职业院校的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发展方向有了新的认识,并对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和优化课程体系有了新的思路,对信息技术系相关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1906037】(信息技术系 高鹏 张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