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清河校区教师赴顺义区农机合作社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18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5月10日下午,清河校区教师赴北京兴农天利农机服务合作社进行调研学习,兴农天力合作社理事长陈领热情接待了调研组。顺义区农机校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院教师代表介绍了我院新型职业农民班的招生情况和培养方案,希望与合作社及农机校开展深层次交流。陈领同志表达了与我院合作建立新型职业农民班实训基地的意愿,并期待进一步的沟通协作。合作社农机部负责人介绍了农机使用与维护的基本情况,并就现代农装的关键技术作了交流。农机校负责人就农机人才培养模式作了探讨分析。会上还重点讨论了《农业动力装备使用与维护》等5门专业核心课程的授课模式和内容。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教师们了解了新型职业农民的现状及深造学习需求,为我院培养与时俱进的新时代农民队伍奠定了基础。

【1905037】(清河校区 李军辉 李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