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清河校区教师赴北京市大兴区农技校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4月25日下午,清河校区教师参加了北京市大兴区农机合作社信息化技术培训班,与大兴区农技校负责人及参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农业发展现状及农机培训学习需求情况。

培训会上,我院教师认真学习了市农科院王秀研究员所作的《化学农药高效精准喷洒技术》和《基于物联网的精准注肥技术》等报告。随后的座谈会上,我院教师代表介绍了新型职业农民班的办学理念,希望与工作在一线的农民朋友们开展深层次交流。我院校友、大兴农技校校长姜明梅对大兴区农民培训需求情况做了分析,农机合作社的代表们也围绕农机装备维护知识等学习需求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教师们学习了新技术,了解了市农业从业者的新变化以及培训学习需求,为我院顺利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教育奠定了基础。

【1905004】(清河校区 李军辉 李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