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与北京报关协会五家会员企业签署校企合作联盟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9-06-03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为加快产教融合步伐、发挥产业发展需求对育人机制的引领作用,经济管理系积极推进校企合作。5月21日上午,经济管理系与北京报关协会下属五家企业在229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联盟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北京报关协会会长王继军出席。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园艺系、现代服务系、经济管理系负责同志和相关教师参加。签约仪式由经济管理系主任朱京燕主持。

朱京燕同志代表校方分别与五家企业代表在校企合作联盟框架协议上签字。五家企业分别是:中包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中国电子进出口国际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泽坤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锦海捷亚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王继军同志热烈祝贺校企双方合作联盟成功签约,表示对合作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关务管理方向)充满期待,对各家企业积极响应协会倡议表示感谢。

冯学会同志对北京报关协会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校企双方在培育“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方面,结成互惠互利、紧密合作的利益共同体。

【1905080】(经济管理系 何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