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京郊农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调研开题(图)

发布日期:2011-01-05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7月9日,由院长王振如同志主持的《京郊农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调研》课题在南校区举行开题会。承担课题调研任务的经济管理系、现代服务管理系部分教师参加开题会,会议特邀房山区经管站负责同志出席。

会上,经济管理系主任李志荣就课题研究基础和调研思路作了阐述,现代服务管理系钱静教授就调研目的、内容等发表了意见。房山区经管站王站长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向与会教师阐述了合作社的建设与发展、存在的矛盾等问题,希望此项课题研究能够为北京市农村专业合作社的规范化建设做出贡献。王振如同志听取大家的发言,就课题的研究内容、方法、进度和各阶段的预期成果等方面作了指导,提出了延长调研周期、丰富调研内容、提升调研成果等建议。

通过研讨,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调研内容和各阶段工作任务,增进了对合作社建设与经营现状的深层次认识。《京郊农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调研》课题的实施,将为学院相关专业教师深入实践,提高调研水平提供机会,为打造一支专门研究合作社问题的骨干队伍,特别是培养合作社建设的专家人才奠定基础。

(经济管理系 李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