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科研处召开示范校三农服务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1-01-05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8月26日,科研处召开有全体人员参加的示范校三农服务建设项目推进会,传达学院示范校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科研处承担的有关三农服务建设项目总结工作和任务。

会上,处长马俊哲同志首先传达了院领导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随后,与会同志汇报了前一阶段材料收集、项目实施以及三级子项目的总结情况,就下一步的重点与难点工作进行了讨论,集思广益,形成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示范校建设的重点工作,就技术研发、技术推广、专业化服务、三院联动、科技挂职等项目实施以及材料收集与归档、总结撰写,经费使用与报销等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明确了完成时限。会议强调,示范校建设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全处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按照院领导的要求,严格以三农服务建设项目的验收工作实施方案为行动指南,把项目的总结验收及成果固化与宣传作为本学期的中心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地做好每一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造示范校验收的亮点,确保项目验收取得好成绩。

(科研处 杨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