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园艺系组织科技服务三农专家研讨(图)

发布日期:2011-01-05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7月7日,园艺系园艺技术专业组织召开科技服务三农专家研讨活动。

应邀参加研讨的领导及专家有,北京市水务局聂玉藻书记、市农委寇文杰处长、市科委张平处长、北京市林业大学冯仲科教授、房山区林果中心顾志亮主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广和、副院长杜保德以及园艺系主任赵晨霞、副主任李志强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园艺技术专业主任冯社章教授就园艺专业科技服务三农情况所作的汇报后,与会领导和专家纷纷发言,就园艺专业如何在京郊地区开展科技服务三农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聂玉藻同志肯定了学院在全市科技服务三农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特别是为郊区农业技术推广提供的有力技术支撑;同时指出,设施农业和沟域经济是我市农业发展的重点,现代化的技术推广平台是农业技术推广的新趋势,希望学院在这些方面积极探索,为全市的农业发展再立新功。寇文杰同志在肯定我院科技服务三农工作的同时,希望我院应在基层培养更多的技术“二传手”,帮助生产一线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张平处长针对我院科技发展问题,希望学院在农业科技方向进一步找准定位,在实用技术示范和推广方面争取更大的作为。

(园艺系 高照全 刘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