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园艺系、牧医系进行三农服务与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汇报(图)

发布日期:2011-01-04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6月28日、29日,园艺系、畜牧兽医系分别进行了示范校建设三农服务项目及院级科研与三农服务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汇报,学院科研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听取汇报。

园艺系按照学院《关于组织示范校建设三农服务项目及院级科研与三农服务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成立了以系主任为组长的检查小组。此次,园艺系共有8个研发项目、11个推广项目、3个青年基金项目进行了中期汇报,所有项目均按预定计划稳步推进,个别项目已进入后期收尾阶段。

畜牧兽医系此次汇报共涉及8个研发项目、19个推广项目、4项院级青年项目。会上,各项目及课题主持人分别就研究内容、进展情况、已取得成果等作了5分钟的汇报展示,并回答了检查小组提出的问题。

(园艺系 刘宪东 畜牧兽医系 于凤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