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现代系教师主编出版休闲农业服务人员培训教材

发布日期:2011-01-05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近日,由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组编,我院现代服务管理系耿红莉副教授担任主编,该系旅游管理专业部分教师参编的新型农业职业培训系列丛书之一《休闲农业服务人员指南》教材由中国农业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为配合新型农业职业开发和新型农民培养工作的开展,大力推进农民就业创业,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精心组织编写了《新型农业职业培训系列丛书》。丛书涉及政策法规、生产技术、经营管理知识等多方面内容。《休闲农业服务人员指南》一书比较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休闲企业服务的内容和技能要求,指出了休闲农业服务人员职业技能水平在休闲企业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对休闲农业管理人员和从事具体服务的农民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承担编写任务之后,编写小组成员积极参与,密切配合,教材编写组织工作及最终出版的教材质量得到委托单位的充分肯定。

(现代服务管理系 耿红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