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示范校三农服务建设项目研讨实施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1-01-04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6月18日、19日,学院国家级示范校建设三农服务建设项目相关部门分别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具体实施工作。

其中,科研处于6月18日召开全体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三农服务建设项目技术服务和三院联动等指标的具体实施工作。项目负责人、科研处处长马俊哲传达了6月9日学院示范校建设工作例会的精神和要求;与会同志针对示范校建设项目《任务书》的有关具体内容,对照各项指标的预期目标和验收要求,结合2008年以来我院三农服务具体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明确了工作重点和任务要求。会议要求各科室抓紧时间,加强沟通协作,补充完善项目建设的各项具体工作,将思想认识和工作标准进一步统一到《任务书》的具体要求上;同时,全处上下要深入领会示范校建设任务的具体内涵和目的意义,依据《任务书》内容,按照学院总体部署以及处内的核心任务,厘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6月19日,科研处召集三农服务建设项目组主要成员专题研究落实培训服务子项目的实施推进任务。马俊哲同志主持会议并首先传达了学院示范校建设工作例会的精神和要求。随后,院长助理、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樊文文通报了培训服务子项目的完成情况、任务差距,下达了具体的任务目标。学院3年培训10.7万人,时间紧迫、培训量大、要求高,必须高标准完成。会上,项目组成员对培训服务实施过程中的难点、要点、重点进行了认真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任务要求。

(科研处 杨文雄 池秀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