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学院举办科研与三农服务恳谈联谊会(图)

发布日期:2010-12-30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4月28日,学院科研处在北校区组织召开科研与三农服务恳谈联谊会,邀请市农委、市科委、北京科技协作中心、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农学院、市农林科学院、市农业局、市园林绿化局等部门的领导共话科研与三农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与有关单位之间的联系,促进交流、合作,发挥“三院联动”对我院科研与三农服务的支持与助推作用。会上,我院科研处负责同志向与会领导说明了会议意图,并分别汇报了学院近几年在科研和三农服务方面与中国农大、北京林大、中国农科院、北京农学院、市农科院等单位开展合作的情况。与会领导在对我院的科研与三农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并介绍了他们在这些方面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本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与我院开展项目合作。市农委社会发展处等项目主管部门领导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情况,表示将继续依托高校与科研单位这一联动平台为京郊输送更多的科技成果,切实提高京郊“三农”发展的科技含量。

副院长杜保德在会议最后感谢各位领导莅临指导和多年对我院科研与三农服务工作的支持,表示学院将不断创新科研管理方式,与各院校深化合作,促进更多科研成果的形成和转化。

(科研处 王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