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25名教师被聘为市科技服务农家女服务团专家

发布日期:2010-12-29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5月25日,由市妇联、市科委主办的2010年科技服务农家女推进活动在大兴区庞各庄镇举行。我院园艺系、畜牧兽医系、经济管理系、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现代服务管理系专业教师赵晨霞、杨久仙、李志荣等25人被聘为“北京市科技服务农家女”专家服务团成员,并获得市妇联颁发的聘书。

以“科技北京、巾帼践行”为主题的科技服务农家女推进活动,是北京市“双学双比”和“巾帼建功”活动小组围绕“三个北京”建设、实现世界城市目标的具体行动。活动启动仪式上,全国“三八红旗手”、大兴区庞各庄镇四各庄村西瓜合作社冯乐平同志代表农家女发言,对科技惠农致富农村表达了由衷感激,表示将进一步依靠科技、依托专家做好产业发展。市妇联、市科委、市科协、市农科院、农学院、农职院、大兴区等部门的领导和专家,郊区妇字号基地和农家女代表共同进行了对接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三农服务中心副主任、实用技术服务中心主任赵庶吏代表学院接受了房山区长阳镇夏场村葡萄草莓种植户徐立君同志赠送的锦旗。

(科研处 邓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