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职教所开展校内二级管理机制调研(图)

发布日期:2010-12-22    来源: 职教所     点击:

4月8日下午,在副院长杜保德同志的主持下,职教所会同组织人事处、教务处以及部分系部负责同志就院系二级管理机制进行调研座谈。

杜保德同志在会上就此次调研的目的作了说明:一是职教所进一步强化决策咨询研究职能;二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后,院系二级管理已列入我院发展规划;三是为学院下一轮改革提供建议。他希望与会同志重点围绕工作、管理、运行当中的问题提出想法和建议,为推动我院管理重心下移献计献策。

随后,与会同志就系部管理中的责权利统一、人财物分配等有关问题及二级管理的关键点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着重对二级管理的运行、监督和激励机制等展开深入研讨。同时,结合其他兄弟院校的二级管理经验,大家对学院的管理制度建设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职教所近期将继续围绕学院发展的实际需要,在校内外开展不同层面的调研活动,力求集众人之智慧,谋发展之良策。

(职教所 吕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