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实用技术服务中心在怀柔举办本科学历教育班(图)

发布日期:2010-12-22    来源: 实用技术服务中心     点击:

3月21日上午,我院实用技术服务中心与怀柔区农业局合作举办的畜牧专业本科学历教育班正式开班。怀柔区农业局局长姜再明、副局长卜广周及我院副院长李俊英、院长助理樊文文、实用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王艳四、畜牧兽医系教授李玉冰等出席开班仪式。

姜再明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向学院给予学历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加强人员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素质对促进怀柔农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区农业局将在教师交通住宿、培训时间、场地及培训经费等方面给予全力保障,希望全体学员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到工作中去。

李俊英同志代表学院对学历班如期开班表示祝贺,对怀柔区农业局整合本地教育资源并与高校合作构建农业人才教育培训体系,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技术技能培训及学历教育培训表示赞赏。她表示,学院将全力配合区农业局搞好学历教学和技能培训组织工作,充分利用培训时间,采用多种培训方式和灵活的教学模式,让学员在获得文凭的同时,学有收获,切实提高专业技能以及综合能力,为怀柔的农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李俊英同志还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国家级示范校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拓展院区合作的良好愿望。

参加此次学历教育班的53名学员来自怀柔区农业局系统及密云县农业局系统,他们将用两年半的时间完成相关课程的学习培训,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开班仪式结束后,院区双方的同志还就北京地区水产行业专业人员、基层防疫员及主管农业乡镇长等方面的培训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就双方下一步加深合作达成共识。

(实用技术服务中心 王艳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