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我院教师多篇教改论文获奖

发布日期:2010-12-22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在1月8日举行的北京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七届优秀论文评选会上,我院教师提交的6篇论文分获一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其中,邓银章的《论高职院校产学研结合的动力机制》获一等奖,郝婧的《农业高职院校服务北京新农村建设的思考及策略》、郝巧亮的《项目教学法在税收实务课程教学改革中的实践》及李玉冰、曹授俊、李志、张孝和、于凤芝合写的《牧医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践》获得三等奖,获得优秀奖的分别是罗红霞的《畜产品加工专业课实践教学改革的探索与研究》及赵晨霞、王春玲的《园艺专业“工作过程”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创新》。

此次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是由市教委职成处、北京教科院职成教所、北京教科院职成教研中心和北京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联合举办的,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报告精神和国家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并大力推广职业教育改革经验,提升职业教育办学水平。

(教务处 孟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