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市农口调研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图)

发布日期:2010-12-22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1月19日,由市农委政策研究室召集的农口调研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北校区召开。

市委农工委委员张新、市农委副主任陈涛出席会议,市农业局、气象局、农林科学院、农村经济中心、中央农产品批发市场有关负责人以及我院副院长杜保德和科研处处长马俊哲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农委政策研究室主任王修达主持。

会上,参会单位各单位分别汇报了2009年调研项目完成情况及2010年工作设想,马俊哲同志代表学院作了工作汇报。与会同志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调研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杜保德同志代表学院对市农委多年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调研工作,加大对调研项目的支持力度,鼓励教师进一步深入京郊一线,搜集更加详实的信息资料。

(科研处 王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