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示范校建设三农服务项目召开实施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0-12-24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寒假期间,学院国家示范校建设三农服务建设项目组织召开实施推进会。副院长李俊英、杜保德,院长助理王福海、院长顾问毕长寿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示范校建设办公室成员、三农服务建设项目各级子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项目负责人、学院科研处处长马俊哲主持会议。 会议就示范校建设三农服务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佐证材料的要求、2008至2009年项目实施情况及遇到的问题、2010年项目实施计划和要求进行了研讨,各级子项目负责人认真总结了近两年三农服务建设项目的实施情况。目前,三农服务建设项目进展顺利,部分指标已接近完成,特别是在服务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服务首都周边区域、发挥示范作用,形成特色鲜明的三农服务工作机制和模式,提高教师实践能力、促进学院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大进展,项目建设任务有望圆满完成。

(科研处 张耀川 池秀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