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实用技术服务中心承办妇女创业就业培训(图)

发布日期:2010-12-29    来源: 实用技术服务中心     点击:

4月13日,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北京市妇女创业就业培训班”在我院农村实用技术服务中心开班,学院副院长李俊英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以帮助妇女创业就业为目标,以加强家政服务、提高身体素质、促进文化创意与乡村旅游、加强“绿色北京、科技北京”建设等为重点,为期4天,来自18个区县的区县、街道乡镇和社区妇联干部以及城乡妇女创业就业女带头人共2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将邀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北京市三八家政服务中心、农村商业银行、医院两癌工作会等单位的有关领导讲解我国创业就业形势、小额担保贷款、推动家政服务业促进妇女就业、加强两癌检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内容,同时,将组织学员们进行经验交流和讨论,提高培训实效。

(实用技术服务中心 张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