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学院教师论文在中国创意农业发展论坛上获奖

发布日期:2010-12-20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近日,学院接到通知,我院教师提交的《关于创意农业学科体系的初步构想》等4篇论文在2009年12月27日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创意农业发展论坛上获得优秀论文奖。

其中,马俊哲教授撰写的《关于创意农业学科体系的初步构想》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钱静教授撰写的《论发展创意农业的制度安排》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耿红莉副教授撰写的《休闲农业体验活动设计与开发——农业资源的创意应用》和汪海燕讲师撰写的《关于北京远郊山区创意农业发展的研究和探讨》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

第二届中国创意农业发展论坛由四川省农业厅、全国农业高新技术成果产品交流交易中心、农产品加工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主办,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承办,与会专家、代表围绕深入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加快发展创意农业产业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我院参加了论文交流。

(科研处 王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