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现代系组织院级课题开题汇报活动

发布日期:2010-12-20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1月8日下午,现代服务管理系举行有全体教师参加的2009年度院级课题开题汇报活动。

现代服务管理系2009年度共有8项院级立项课题,4项教改课题。活动中,8项院级课题主持人分别以PPT的形式做了详细的立项汇报,4项教改课题主持人也汇报了研究课题的进展情况。系主任杨永杰在会上总结了现代服务管理系2009年度的科研工作,认为经过教师们近几年的努力,科研工作发展势头良好;2009年度的科研项目突出了科研专业与教学、课程紧密结合的特点,并且全体教师能够积极参与其中,达到了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的目的。他希望各课题主持人要将研究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项目研究取得更大的实效。

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张耀川到会指导,并就教师们关心的科研经费管理制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现代服务管理系 李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