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清河校区教师赴北京农业智能装备技术研究中心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11月20日上午,清河校区智能农机与汽车专业教研室教师赴北京农业智能装备技术研究中心学习交流,了解智能农业装备、农业机器人应用发展状况。

交流会上,清河校区教师介绍了学院农业装备应用技术专业的高素质农民培养的情况,希望与北京农业智能装备技术研究中心在农业机器人、智能农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研究中心智能农机方向专家王秀研究员介绍了研究中心在智能农机、农业机器人方面的研究成果和应用推广情况,并表示可以在北京地区有关技术培训和试验示范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希望学校教师能够参加到中心的科研推广项目中。随后教师们参观了中心的农业机器人和智能装备展厅,并详细了解了各类智能装备的技术要点及工作过程。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专业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北京地区农业机器人研究和应用发展现状,提升了教师的科研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为提升为完善农业装备应用技术方向高素质职业农民培养以及智能农机、农业机器等实训室建设提供了支撑。

【1911060】(清河校区 李军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