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计会专业支部对技能竞赛月活动进行总结表彰

发布日期:2013-06-05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6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会计与计算机专业联合党支部召开学生大会,对前期进行的技能竞赛月活动进行总结表彰,以进一步激励学生学好技能。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同德、副书记刘艳君及学生科、团总支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在学院“技能竞赛月”系列活动中,机电工程学院会计与计算机专业联合党支部认真贯彻执行活动方案,拟定激励办法,认真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同学们积极响应支部号召,踊跃报名,共有366人次参加了文字录入、点钞、计算器传票、三维动画以及移动网站制作等5个项目的比赛,一展专长与风采。

表彰大会上,与会领导向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学生还向一等奖的获得者及指导教师献花。

刘艳君同志代表党总支向获奖的班级和个人表示祝贺,并用生动的事例、幽默的语言,强调了掌握技能和具有良好品德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立志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大会还播放了《会计与计算机专业技能竞赛风采录》短片。

【306036】(机电工程学院 王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