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食生系对田径运动会参赛工作进行总结表彰

发布日期:2013-06-06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

6月5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举行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总结暨表彰大会。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学办成员及全系在校生参加会议。

在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上,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取得精神文明奖及团体总分第五的成绩。会上,系学办主任就运动会参赛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对方阵队员、运动员以及参加服务的学生会成员提出表扬,同时总结了前期宣传不到位、沟通协调不足等问题,提出了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的希望。会议对在运动会中表现优秀的运动员进行了表彰,获奖同学发表了感言。

陈丽清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大家在参与过程中锻炼了自己,树立了自信,希望同学们在学院的各类活动平台上继续展示自己的特长,创造自己学生时期的辉煌。

【306031】(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马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