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为2014届毕业生举办校园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3-06-05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5月31日,机电工程学院针对2014届毕业生举办了一场校园双选会。

机电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根据数控技术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向,特邀北京市二商健力食品科技公司、北京东联哈尔仪器制造有限公司、北京家禽育种有限公司、北京煜邦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柯诺(北京)木业有限公司等7家用人单位在学院礼堂举办招聘宣讲活动,介绍企业情况及用人需求,并与有从业意向的学生进行现场交流,对学生在校学习课程、专业技能、职业规划等做进一步了解。同学们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方向。

此次招聘活动共有40余人参加面试,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306018】(机电工程学院 谢戋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