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年·阳光活力”体育健身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近日,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为期一个半月的“青年﹒阳光活力”体育健身系列活动。5月22日,随着装备2111班与装备2211班篮球3对3赛的结束,体育健身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篮球赛赛场上,运动员们传球、带球、上篮,打得热火朝天。赛场下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最终,装备2111班技高一筹,以61:52获胜。

活动中,同学们感受了手拉手的团结协作,感受了拼搏中挥洒的辛苦,感受了胜利时激动的拥抱,也感受了失败后互勉的温暖。

目前,篮球3对3比赛、台球比赛、羽毛球对抗赛、乒乓球比赛(普通高职、农民班)等已全部结束,但同学们积极投身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还未减退。活动倡导同学们走出宿舍,放下手机,以更加健康、积极的方式融入校园学习生活之中。

【2305077】(清河校区 张语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