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  肩负时代使命

——北苑校区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5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5月8日,恰逢五四青年节,北苑校区举行“弘扬五四精神 肩负时代使命”升旗仪式。校区党总支书记李明非,副院长(主持工作)、副书记张晖,副书记李英军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2203班赵思涵同学主持。

早上7:00,全体贯通学生身穿校服、整齐列队、高唱国歌,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庄严行注目礼。2203班学生孙兴晨、郭竞璞在国旗下发言。作为当代青少年学生,学习五四精神不应只停留在口号上,要把以爱国主义、振兴中华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在学习和生活中。

学生科科长兼团总支书记王磊讲话。五四运动是一场影响深远的伟大爱国运动,是一场深刻的思想解放运动,它标志着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翻开了新一页。现在,五四精神已经传到我们青少年人手中,希望全体贯通学生认真学习、坚持锻炼、勇于担当,在潜移默化中展现青年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2305038】(北苑校区 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