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争做带头模范 绽放美丽青春

——清河校区各团支部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2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近日,清河校区各团支部响应团市委和院团委号召,陆续召开“争做带头模范,绽放美丽青春”主题团日活动。在校全体团员均参与活动。

活动中,装备2111团支部以回顾历史,缅怀先烈为主题,带领全体团员集体学习;无人机2011团支部带领团员展望未来,明确奋斗目标和今后努力方向,立足眼前,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装备2011班介绍了典型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并组织团员结合自身情况,讨论如何做一名优秀团员,极大调动了同学参与积极性;装备2211团支部组织团员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引导团员学生听党话,跟党走。

团日活动是共青团组织扩大影响力,提升团员整体素质的良好平台。清河校区团总支通过定期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调动青年积极性,组织青年开展理论学习,提升支部活力。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团员学生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团员将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彰显团员先进性。

【2211010】(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张语恬)